孔卡尼語翻譯

 此次論文面試拿到平均九十一分的成就,我自認為取得面試教員的抬愛,而自卑的我,真的不知道我本身是否是有那麼好,但天成翻譯公司知道,過程中,我真的有努力。真的想跟舊主座及同事說那句話,「我花錢買到學位了!你們呢?花錢是否是也能夠買的到呢?假如可以的話,是不是也花錢買一個,用來證實小辛的學歷是花錢買來的!」

 

三年前剛調到台南市工作,心想本身還沒有家庭壓力,時候對照多,再加上高雄市一些新聞界前輩鼓動勉勵,天成翻譯公司去考了中山大學傳佈治理研究地點職專班,多是昔時有兩名同公司資深同事報考,校方考量資歷順序,所以錄取了他們,我成了陪榜,但經由所內助教們提示,可以先念學分班,讓先生知道我們唸書的態度,再參加考試會比力順遂,所以我就報名學分班翻譯

 

「要讀研究所就去唸一般生,念什麼在職專班,學歷不都是拿錢買來的!」 天成翻譯公司想我永久記住這句話,一位主座跟一位資深文教同事在聯X報某縣市辦公室,當著天成翻譯公司的面說出的對話,那時我的心裡在想,翻譯公司可以背著天成翻譯公司講這句話,但為何要在我眼前毀損我,固然沒有指名道姓,但辦公室內就只有天成翻譯公司去念在職專班,不是我還會有誰?

在職專班的膏火比一般生貴,地位卻比一般生卑下,一般生跟專班生的學雜費都一樣,但學分費卻相差三倍多,一般生一學分一千多,專班生倒是四千多,我念傳管所要修四十二個學分,這樣算一算念個碩士要花二十五萬閣下,只是花那麼多錢,不但沒有專業可稱,還要被說學歷是買來的! 我有無買學歷,天成翻譯公司真的不知道,我只是在想,我很努力的去唸書,儘量做到最好,我會趁下班後熬夜寫報告,天成翻譯公司的報告是同窗喜好參考的範本,有些必修課我雖不喜好,但我照樣出席聽講,因為我知道讓先生熟悉你,成就總會比力好一點,因為天成翻譯公司希望我之前念大學時不懂的念書技巧,我會在這裡學會。